20090911_珍愛女人     

2009 珍愛女人 台北演唱會

 

潘越雲 萬芳 娜 趙詠華 真情演出

主辦單位:成鎮國際藝術 宜辰整合行銷

 

2009年最深情的演唱會 在浪漫秋天裡我們跟愛情簽下約定

 

情字這條路,有人甘甜如蜜,有人遍體鱗傷,在愛情輪迴中尋尋覓覓的過程裡,女人總在愛情裡受傷、在愛情裡燃燒、在愛情裡成長。驀然回首才發現,珍愛自己,才能活出自我的生命美麗。

 

歌聲有如醇酒般濃烈的潘越雲,透露著溫柔愛意,令人身陷其中而無法自拔。

淡雅如風、清澈如水般的萬芳,唱出樸實的情感一直熨燙歌迷的心,撫慰情傷。

優雅知性的,以她具有穿透力的歌聲,訴說著堅毅動人的勇敢。

浪漫又灑脫的趙詠華,以小女人的溫柔唱出幸福聲音,娓娓道出女性的溫柔浪漫。

 

她們以歌聲打動人心,帶大家領略情感上的愛恨嗔痴,感受女性珍愛自己最美的領悟。今年,當秋意上心頭,「2009珍愛女人演唱會」四大女唱將連手相會,帶給大家再一次的心靈悸動。

 

 

2009/6/22中午12點 年代網路開賣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9711

 

2009/9/11-12  19:30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1000 / 1500 / 2000 / 2500 / 3000 / 3600

 


下載傳真訂購單


潘越雲官網
萬芳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