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昇2014跨年 年代10月封面  

 

陳昇2014年跨年演唱會  「我的小清新」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5210

 

二十年過去了,時間沒有等任何人;但在時間裡我們留下的每一瞬,竟也寫成了一本二十年厚的書。

 

陳昇二十週年的跨年演唱會,一如往常,不張揚不敲鑼打鼓,像是巷弄轉角那家你熟悉的店舖老闆,親切也帶點古怪,拉開一年一度的鐵門,摩拳擦掌要與你分享這一年他到處遊走的尋寶日記。「我的小清新」跨年演唱會,光是看著演唱會的標題字就感覺有些「不合時宜」的快感,夏天的清涼再加上零度的冬夜?昇哥這次又想出了什麼奇招?問著昇哥,是什麼讓他有持續二十年舉辦跨年演唱會的動力,他說道:「每每見到老朋友,一切又讓生命回歸到最簡單。」

 

 

回憶使人老,但朋友還是老的好。

一劑小清新,相見的我們又將年輕了好幾歲;小清新,說穿了,就是返回純真的神奇藥膏。

 

 

12/28()12/31 () PM8:30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

 

2800/2500/2200/1800/1300/1000

 

10/19 12:00 啟售

年代售票系統、ibon、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家樂福 同步開賣!

 

 

主辦單位 宜辰整合行銷/成陽傳播/聯成娛樂

製作單位 新樂園製作有限公司

指定用水 FIJI W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