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兒 曾心梅 2013舊情綿綿演唱會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5075 

主辦單位:仰德育樂宜辰整合行銷

協辦單位:台北國大賓飯店

 

 

以道地的歌聲唱出道地的綿綿舊情 帶來最道地的感動

 

繼去年八月叫好又叫座的個人第一場演唱會後,道地的台灣女兒曾心梅在今年1116,火速回應歌迷期待再度舉辦個人演唱會。

 

1988年因參加「五燈獎」而踏入歌壇發行個人專輯,沉浮多年後終於在94年發行「酒是舞伴,你是性命」專輯後成名,並且以這首歌曲在1996年拿下第七屆金曲獎『最佳方言女歌手獎』。在歌壇一路兢兢業業用心耕耘,堅持以自己的歌唱實力與敬業的精神,一步一腳印的在歌壇屹立二十多年,2010年再度以「牽線」專輯獲得個人第二座的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並於2012年八月舉辦她的首度個人售票演唱會。

 

去年的演唱會,以台灣女兒為主題,除了因為心梅本身是土生土長的台灣女兒,她也在演唱會上選唱了鄧麗君、鳳飛飛、江蕙、蘇芮、王芷蕾、陳淑樺、張清芳等女歌手的經典名曲,向這些在歌壇引領風潮的「台灣女兒」們致意,並且也讓觀眾們欣賞心梅多樣的演唱功力。果然不論任何曲風、任何語言,心梅都完美詮釋,感動了現場所有的觀眾,更期待有機會再次沉浸於曾心梅優美動人的歌聲中。

 

20131116,曾心梅回應歌迷的期待,再次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個人演唱會,這次她將選唱台灣早期的經典歌曲,像是望你早歸、相思燈、漂浪之女、淡水暮色等一些大家思念許久的歌曲,帶來一場充滿綿綿舊情的溫馨復古情懷,展現身為台灣女兒的精神,唱出最道道地地的台灣味。

 

台灣女兒曾心梅 2013舊情綿綿演唱會,1116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演出,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02-23419898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時間:20131116 PM7:30

售票:年代電腦售票系統

票價:3200/2800/2400/2000/1600/1200/1000

 

傳真訂票單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2648Hn0ChnfN2VMV3RPUXUwMzQ/edit?usp=sharing 

 

 


【短片】曾心梅甩肉5公斤 肖想馬爾地夫曬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