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昇2013跨年演唱會 20歲的練習曲  


陳昇2013年跨年演唱會
  「20歲的練習曲」


我反覆在想,
青春的盡頭,
究竟是回到一片海,
還是一座雨林?

陳昇連續第19年的跨年演唱會,依然給你至少4小時的無限瘋狂!依然不準時跨年,依然不知道誰要來踢館,要聽正宗原汁原味的「昇式情歌」,只有在一年一度的跨年演唱會!唱到你投降... 


10/17 18:00 啟售 
年代售票系統、金石堂、ibon、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家樂福 同步開賣!

主辦單位 宜辰整合行銷/聯成娛樂
製作單位 新樂園製作有限公司



12/30(日)、12/31 (一) PM8:30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2800/2500/2200/1800/1300/1000
購買輪椅席者可有一名陪同者(輪椅席與陪同者須同時憑證進場)
陪同者票價為該區半價,輪椅席為最低票價之半價,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請至年代總公司02-23419898或傳真相關證件至年代購買。 
◎此場館之輪椅區實為空地,並無實際座位,乘坐輪椅及陪同者需坐在該區。

 

注意事項 :
◆票券遺失,恕不補發(小朋友需購票)
◆禁止攜帶外食以及攝(錄、相)機等入場
◆購票請至年代網站、全家FamiPort、7-11的I-BON、萊爾富 Life-ET機器 或全省售票端點購買>>>查詢售票點
◆本節目退換票規則請依照年代網站上之 相關規定辦理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4229

 

 

DSC017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