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心梅2012演唱會  

http://www.kham.com.tw/ad.asp?P1=0000058475 

用最道地的歌聲     唱出最道地的台灣味

台灣女兒  曾心梅2012演唱會

   

道地的台灣女兒曾心梅,有著道地的台灣人刻苦耐勞、一步一腳印的精神。從小參加各種歌唱比賽,獲得優異的成績,1988年因為參加「五燈獎」,正式踏入歌壇發行個人專輯,儘管沒有一飛沖天,但是一路兢兢業業在歌壇用心耕耘,堅持以自己的歌唱實力與敬業的精神,總有一天一定可以獲得成就與肯定。果然,在1996年以「酒是舞伴,你是性命」專輯獲得了第七屆金曲獎『最佳方言女歌手獎』,之後曾心梅並開始嘗試主持,也獲得了很好的成績,2004年以《我的音樂,你的歌》榮獲93年電視金鐘獎『最佳歌唱節目獎』,2005年以《台灣的歌》入圍94年電視金鐘獎『歌唱音樂節目主持人獎』,2010年再接再厲以「牽線」專輯獲得她個人第二座的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曾心梅的演唱,除了有台語歌手的高度技巧性,並因為長年歌唱的經驗累積,也有著搖滾般的動感與爆發力,讓她得以在歌壇屹立不搖。

 

2012812,曾心梅將站上屬於自己的大舞台,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一場個人演唱會,演唱會上曾心梅不虛華、不媚俗,要以自己多年磨練出來的堅強歌唱實力,跨越國台語歌曲的藩籬,唱出各領域、各時期,各種代表台灣女兒的經點歌曲,展現身為台灣女兒的精神,唱出最道道地地的台灣味。

 

 

日期:2012/8/12() pm7:30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票價:1000/1400/1800/2200/2800

 

購票請洽寬宏購票系統 07- 7809900 www.kham.com.tw 7-11 I-bon、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萊爾富便利商店Life-ET

 

 

主辦單位:仰德育樂、宜辰整合行銷

協辦單位:台北國賓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