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調女王.永遠的安娜歌后-

林淑容 2012 演唱會


主辦單位:宜辰整合行銷.仰德育樂.德億企業
共同主辦/媒體執行: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時藝多媒體
監製:橘子整合行銷

暨2009年演唱會後,歌迷殷殷期盼,期待我們的小調女王再度站上舞台,終於在2012年的母親節,我們永遠的安娜歌后,特別為婆婆媽媽們準備了最好的母親節禮物,那就是林淑容2012演唱會,即將在5月12、13日隆重登場。

《安娜》、《我怎麼哭了》、《昨夜星辰》、《斜陽外》、《無言的結局》、《從頭愛起》、《夕陽山外山》…等無數膾炙人口的歌曲,都是林淑容一路陪伴大家成長的記憶,在歲月的絡印後,讓人更加期待這些金榜名曲的再現。

請敝開你的耳朵,翻開記憶的琴譜,仔細聆聽…

昨夜星辰,依然閃爍!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 交通資訊
時間:2012/5/12(六) PM7:30
2012/5/13(日) PM3:00 (母親節特別場)
票價:3600/3000/2500/2000/1500/1200

1/20 12:00 啟售
年代售票系統、金石堂、ibon、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家樂福 同步開賣!




       


購票注意事項
1/20中午12:00啟售*憑殘障手冊可購買輪椅席,輪椅席並無實際座位,僅開放乘坐輪椅之身障朋友及陪同者限1名購買(輪椅席與陪同者需同時入場,請憑證入場)享1800之票價,僅接受傳真訂購,每張訂購單限購2張票券(含陪同席者)

注意事項 :
◆票券遺失,恕不補發(小朋友需購票)
◆禁止攜帶外食以及攝(錄、相)機等入場
◆購票請至年代網站、全家FamiPort.、7-11ibon、萊爾富Life-ET機器或全省售票端點購買>>>查詢售票點
◆本節目退換票規則請依照年代網站上之 相關規定辦理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27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