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蔡琴加演場PPT.jpg  

 

2011蔡琴《海上良宵》演唱會--特別加演

◆ 主辦:宜辰整合行銷‧成陽傳播.聯成娛樂.

繼2007年蔡琴推出不了情〔經典老歌〕演唱會,至2008年新不了情〔金榜金曲20年〕,到2009年欲罷不能繼續推出新不了情演唱會〔母親節加長版〕之加演場,蔡琴演唱會已成為廣大觀眾每年引頸期盼之年度盛事。

今年終於在大家的期待下,推出蔡琴2010〔海上良宵〕演唱會,此次的曲目編排將以1960年代香港之時代金曲為主,所有的選歌及編曲皆由蔡琴親自操刀,演唱會主題曲《海上良宵》選自1960年香港電影【六月新娘】,劇本是由知名作家張愛玲所撰,由巨星葛蘭主演,亦是主題曲《海上良宵》的原唱者,當年轟動港台及全球華人地區,流行傳唱至今,魅力依舊不減。

此次曲目皆是蔡琴從經典老歌的寶庫中特別精選而來,整場演唱會將呈現「優美舒適、心曠神怡」的風格。演唱會分為三大段落:第一段【中國古典風】,特色是深情婉轉,如《你是春日風》、《我有一段情》、《未織綺羅香》等,配以濃濃中國味的配樂;第二段【好萊塢華麗風】,特色是風華?代,編曲洋派、旋律現代,如《晚霞》、《情人的眼淚》、《南屏晚鐘》等;第三段【世外桃源未來風】,特色是逍遙自在,節奏活潑、變化豐富,讓人充滿綺想的空間,如《女兒圈》、《海上良宵》。所有曲目在細心的編排下,將讓聽眾沈醉在華語歌曲的寶典中,在優美舒適的演唱會氛圍裏,享受一整晚心曠神怡的美聲之夜!

場次/票價
2011/7/1~3(五~日)PM7:45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票價 4200/3600/2800/2200/1500/1000


交通資訊: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購票注意事項
2010/12/23下午18時開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