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幸夫延期公告〕

原訂於2011年4月2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之「橋幸夫50週年演唱會~道程~」,因受日本核災擴大之影響確定延期舉行,目前主辦單位正與日本演出團隊協調延期演出日期,一旦確認將儘速公告,亦請己購票觀眾,保留好手上票券,屆時可持原票券入場。

橋幸夫先生特為此向喜愛他的廣大觀眾,致上深深歉意,也希望大家仍能在確認演出日後,仍能前來觀賞他精心準備的50週年演出。因此造成不便,在此特向您致歉。

如因演出延期,而致無法前往之觀眾,請於公告演出日的兩週內向年代售票系統辦理退票。若以郵寄辦理退票,以郵戳日期為憑。貴賓券恕無法辦理退票。



 

 

「一支小雨傘」、「墓仔埔也敢去」日語原曲主唱

       日本演歌界大老 --

       橋幸夫50週年【道程】台北演唱會

◆ 主辦單位:宜辰整合行銷、仰德育樂

     
70年代紅遍台灣大街小巷的「一支小雨傘」、「墓仔埔也敢去」等這些曲調輕快,隨著臺灣人長大的台語歌曲,日本原曲主唱是來自於演歌天王「橋幸夫」先生。橋幸夫的演藝之路從來都沒有來過台灣,也不知道原來自己在台灣其實擁有非常多的死忠歌迷,其中最特別的就是在彰化鄉下長大的超級粉絲-陳昇,今年正巧是橋幸夫演藝生涯的第50年,決定將在2011年4月2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台灣的首度個人演唱會。

「橋幸夫」的歌曲實實在在的陪伴許多台灣人長大,橋幸夫的歌曲以「活潑輕快」著稱,曾經唱紅的歌曲在70年代曾被港台歌星翻唱無數,除了最有名的洪榮宏【一支小雨傘】伍佰【墓仔埔也敢去】文夏【彼個小姑娘】洪榮宏【親像在夢中的暗暝】,則是橋幸夫與吉永小百合合唱的經典情歌;葉啟田【車頂的美姑娘】還有【啟田純情曲】;香港歌手鄭少秋與徐小鳳也分別翻唱了同曲不同名的【天涯孤客】與【月亮光光】;甚至就連布袋戲一代宗師黃俊雄也將橋幸夫的歌曲,改編成為布袋戲【齊天大聖美猴王】的主題曲。

橋幸夫於1960年以「潮來笠」這首歌曲出道,成為日本唱片大賞的第一位新人獎得主,並帶起了日本【旅股歌謠】(描寫少年行俠丈義的故事)的風潮。1962年與吉永小百合合唱的「いつでも夢を」除了為他拿下日本唱片大賞外,更成為所謂【青春歌謠】第一人。有別於當時一般老成敦厚的演唱方式,橋幸夫以活潑、陽光的風格,堪稱是六十年代日本流行樂壇的超級偶像,「あの娘と僕~スイム・スイム・スイム~」這首歌,就是將當時流行的swing舞步融合進入歌曲當中,輕快的演出在當時蔚為話題,而在台灣大受喜愛「恋をするなら」,將熱門搖滾與歌謠融為一體,更是引領風潮的創新。

2010年,橋幸夫演藝生涯50週年「~道程~」演唱會,十分難得的因超級粉絲陳昇的牽線,而有機會在台灣歌迷面前呈現。這場遲來的首度台灣演出,對於橋幸夫來說是演藝生涯中的一件大事,橋幸夫誓言一定會讓喜愛他的歌曲多年的台灣樂迷們,有一個回憶滿載的美好夜晚。

主辦單位:宜辰整合行銷洽詢電話02-27223677、仰德育樂
協辦:國賓飯店
票價:3600,3200,2800,2200,1800,1200元
年代售票系統
洽詢電話:02-23419898

--時間地點票價
 2011/4/2
下午 07:30:00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1200/1500/1800/2200/2800/3200/
3600/
    


購票注意事項
2010/12/23中午12點開賣*輪椅席為最低票價,陪同者為該區半價(需乘坐輪椅者)請洽年代傳真購票*萊爾富 Life-ET機器售票無法選位,欲自行選位觀眾請於年代網站.全省7-11 i-bon.全家FamiPor或全省售票端點購買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1347

 

 




 

 


「一支小雨傘」原唱 橋幸夫來台-民視新聞



醒報-一支小雨傘日語原唱 橋幸夫來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