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背板-3.jpg

感受巨星風采  最後的機會

縱橫歌壇四十年  甄妮畢業代表作 2010「愛Show」世界巡迴演唱會

她的輝煌  她的精彩  她的風華  將在她的家台北 淋漓展現

 

70年代,甄妮演唱了【我家在那裡】、【海誓山盟】、【天真活潑又美麗】、【晴時多雲偶陣雨】、【秋歌】等許多著名的電影主題曲,如洋娃娃般的亮麗外型,配上灑脫不羈的豪邁唱腔,讓甄妮一出道便立即成為眾所注目的巨星,從1971年推出的第一張專輯「心湖」開始,每一張作品都是白金唱片。77年後甄妮轉往香港發展,78年推出首張粵語專輯「奮鬥」,兩個月狂銷25萬張,打破香港唱片界有史以來的銷售紀錄。之後與顧家輝、黃霑合作,演唱80年代「射雕英雄傳」主題曲【鐵血丹心】、【世間始終你好】、「刀神」主題曲【春雨彎刀】、「陸小鳳」主題曲【伴我追美夢】、【風流斷劍小小刀】主題曲等,讓她叱吒香港樂壇。86年為電影【海上花】所演唱的主題曲,更是紅遍全球華語地區,讓甄妮一路縱橫歌壇至今。

 

五月初,甄妮【愛Show】世界巡迴演唱會在香港連開四場,場場座無虛席。演唱會由女兒Melody擔任藝術總監,母女兩合力製作出的演唱會,舞台設計就像甄妮的性格一般,氣派、大方,毋需太多繁複的裝飾,四面舞台讓她能與觀眾盡情交流,而由女兒Melody設計的性感緊身禮服,讓57歲但仍保有誘人身段的甄妮,更加展現她一代巨星的舞台魅力。兩個多小時的演唱會,甄妮展現「金嗓巨肺」,唱盡她所有的經典名曲,現場觀眾聽的如癡如醉,「沒想到歌唱功力完全不減當年,反倒增加了歲月的歷鍊及豐沛的情感!」。

 

四十年的歌唱生涯,甄妮創下了許多輝煌記錄。1984年,繼許冠傑之後,甄妮成為第二位前進紅磡舉辦演唱會的藝人,至今,一共在紅磡舉辦過七次的大型演唱會。對甄妮而言,隨著女兒Melody大學畢業,甄妮也展開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是該從豪華舞台上畢業的時候了。

 

1023,甄妮的畢業代表作「甄妮【愛Show】世界巡迴演唱會_台北場」,將於台北小巨蛋登場。屆時勢必讓三四年級生重溫香港武俠劇的鐵血豪情,五六年級生沈醉在二秦二林的浪漫情懷,七八年級生見識何謂巨星風采及永遠的舞台魅力,讓我們一起走一趟精彩的時空旅程!

 

豪氣直爽的談話,性感誘人的身段,加上超水準的歌唱,「甄妮【愛Show】世界巡迴演唱會_台北場」,就在這一晚!讓我們一起見識巨星風采!

 

主辦單位:宜辰整合行銷02-27223677西土瓦美樂地,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時藝多媒體。

協辦單位:香港金音符唱片

贊助單位:遠傳電信 

 

7/2 中午12點開賣

購票請洽

寬宏售票 07-7809900

http://www.kham.com.tw/ad.asp?P1=0000008400

7-11 i-bon ,全家,萊爾富 便利超商

 

 

 甄妮-座位圖0630-取消東特西特.jpg 

 

 








甄妮演唱會 1300萬打造四面開放式舞台
http://video.udn.com/video/Item/ItemPage.do?sno=334-233-2B3-2F4-233b3-2F343-2B324-23343d-21-21-3D-3D





「龜毛」甄妮慶功 不給自己滿分
http://video.udn.com/video/Item/ItemPage.do?sno=344-233-2B4-233b3-2F343-2B304-233-2B3-2F343d-21-3D





甄妮慶功宴 秀服設計師女兒Melody伴身旁
http://video.udn.com/video/Item/ItemPage.do?sno=334-233-2B3-2F4-233b3-2F3432344-23343d-21-21-3D-3D







 




甄妮演唱會記者會 自嚗發高燒唱紅海上花

來源: 林熙超


女兒設計華服 不怕甄妮「露很大」

來源: 江芷稜


甄妮「愛Show」演唱會 台北場記者會

來源: 周永受


甄妮告別演唱會 女兒當藝術總監



鐵肺歌后甄妮開唱 風采依舊



視頻:57歲甄妮紀念出道四十年小巨蛋開唱




甄妮出道四十年將小巨蛋開唱 57歲穿性感禮服顯姣好身姿



2010-07-05
甄妮世界巡迴開唱 台北小巨蛋不缺席



2010/07/07
出道40年 甄妮世界巡演當畢業作-中視新聞



2010/07/08
甄妮會豬哥亮 台語有聽沒有懂-民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