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昇「P.S.是的,我在台北。」2010跨年演唱會


陳昇個人連續第十六年跨年演唱會

陳昇:「這是一個冒險場所,當我拋棄了我成長的地方來到這裡,就是為了探索每一個我能企及的冒險故事,所以在這裡的每一個人都是厚厚的一本書,我每認識一個新的人新的故事,就會產生三個聯想,所以我是來記錄的,我的工作才剛開始。」

˙這個城市裡的人都像一本厚厚的書,有著不同的故事。
˙這城市是個冒險場所。
˙說這城市就像是一條和顏悅色,毛色發亮卻也隨便的會被觸怒的瘋狗,實在也不為過。
˙這城市裡面的人,要不就特熱情,要不就特濫情,要不就特呆…
˙這個城市既醜陋又可愛,俗氣又摩登。
˙如果你覺得我有些地語無倫次,那就對了,這城市的人,講話就這調調,什麼都懂一點,也什麼都不懂…很想負起些責任,卻什麼都負不起。


陳昇用過很多不同的句子來描述這個城市,現在他還在這個城市裡冒險並記錄著,猜想今年他會用什麼方式在舞台上呈現出「P.S.是的,我在台北。」?


       


購票注意事項
2009/10/3中午12點開賣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99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