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4_國台伴

國台伴演唱會-2009羅時豐V.S李翊君世界巡迴演唱會
國台語人生伴唱機---流金20真經典

國語台語一起辦、男生女生齊聲扮、好歌老歌大家唱


大家都愛卡拉伴唱
親朋好友聚在一起,來段卡拉伴唱,是許多人最喜愛的休閒消遣。大家都愛的卡拉伴唱,很難唱不到羅時豐、李翊君的歌曲,讓他們的歌曲伴隨自己的人生故事,唱出大家的感動。
大家更愛歌曲原唱
如果不是因為有太多的歌迷喜愛,歌手怎麼可以在歌壇屹立二十年。羅時豐、李翊君的天生好嗓,讓聽歌成為一種享受,他們對歌曲深刻的詮釋力,更讓聽歌成為一種感動,當然是大家的最愛。

誠懇敦厚的大牛羅時豐,與林淑容合唱《無言的結局》一曲紅遍全台灣,《善變的臉》、《茫茫到深更》、《細妹按靚》、《買醉》、《港邊甘是男性傷心的所在》,國、台、客語三聲帶,唱什麼都好聽。

瓊瑤御用主題曲演唱者李翊君,一曲《萍聚》打響天下,《風中的承諾》、《苦海女神龍》、《雪珂》、《婉君》、《雨蝶》、《黑玫瑰》,國語台語雙聲帶,纏綿愛恨的歌曲她最行。

國語、台語、老歌、新歌、客語、情歌對唱、電視劇主題曲…這麼會唱,這麼愛唱,這麼能唱的羅時豐和李翊君,在踏入歌壇二十多年,首次用深情醇厚的國、台語雙聲帶歌聲,以P.K擂台賽的新穎演出方式,帶觀眾重溫那一段伴隨我們成長的美好時光記憶。

【國台伴演唱會-2009羅時豐VS李翊君世界巡迴演唱會】,平常成天卡拉伴唱的歌,現在由主唱直接唱給你聽,11月14日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記得要保養好喉嚨來對尬。

本節目開放觀眾點歌
想聽什麼,想唱什麼,自己選啦!

主辦:宜辰整合行銷.成陽傳播.聯成娛樂
企畫執行:艾迪昇傳播.橘子整合行銷
協辦:台北經紀人交流協會
票價:3200/2600/2200/1800/1500/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