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WOMAN 珍愛女人2009 台北演唱會

不只有音樂醉人 還有瑜珈舒壓

 

夢幻組合唱出 阿潘跟齊豫的珍藏品—夢田,這首曲子潘越雲除跟齊豫做之外,不跟其他歌手合唱。但是這一次可以跟三位這麼會唱歌的歌手一起合作,便覺得可以把夢田拿出來唱了,但是我的條件是,三位要完美的唱出齊豫的部份。萬芳表示在剛剛彩排的時候,就覺得眼前很明顯的出現了一個美麗的,百花齊放的,無邊無際的,春天的廣大的田野。

坣娜瑜珈教學  半日月式  希望另外三個女人健康的參加9/11.12的演唱會,趙詠華在中途便開始喊累,並且開始流汗。

演唱會上的飛天設計 每個人相互推託 大家首推曾是體操選手的阿潘

 

潘越雲、萬芳、坣娜、趙詠華,四個會唱歌的女人湊在一起,會激起什麼樣的火花呢? 比唱歌功力、比服裝華麗? 不,她們比的是面對人生的成熟度,在經歷種種事業、情感、健康等等的生活歷練,了解到忠實面對自己的感覺,自己珍愛自己,才是最大的幸福。以這樣的態度,即將於9月11、1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共同舉辦演唱會的她們,要以歌聲訴說她們的心境,儘管個性不同、歌路不同、展現出的情境也不同,卻同樣的表現出女人以溫柔的韌性成就出無比的力量。

 

想像一下四個人的合音,潘越雲低沉濃膩的喃喃細語,與趙詠華甜美清亮的高亢嗓音對話,坣娜果決有力的穿透進入,萬芳看似平淡風輕卻攪亂了這池春水。用什麼樣的歌曲來展現這場歌聲的對決呢? 演唱會的大賣點,當然要先保留一下囉。不過還會有更令人驚訝的演出項目喔,知道啟蒙這四位女唱將的歌曲是什麼嗎? 年紀最輕的萬芳,竟然說出了一首令人驚訝的老老歌,是什麼呢? 謎底當然還是演唱會現場揭曉。

 

說到音樂部分萬芳說我一定要先說,今天在來排練之前,就已經有很深的感受。很榮幸可以跟這三位前輩站再同一個舞台,大家在人生的歷練上都有著不同的成長體驗,這一次的合作,讓我有重新認識她們的感覺。我門四個人每個人有自己獨特的聲音。坣娜的穿透力實在太強了,在練唱的時候聽了都會令人想哭,而且不只我們,連導播音控都會哭。阿潘姐是我的偶像,我跟詠華都是唱了阿潘姐的歌而進入歌壇的,真的覺得她很放鬆,像貓一樣的可愛。詠華之前有合作過,有她在旁邊就會覺得很安心,因為她是一個很有正義感的人,謝謝有這個機會讓我重新認識她的聲音。

 

趙詠華更是感性紅了眼眶,平常我們都是用丹田唱歌,但是看坣娜唱歌,覺得她是用全部生命在唱歌,尤其是車禍受傷,感覺她唱歌應該很辛苦,真的聽得會很想哭。阿潘感覺是個很堅強的女性,跟我的媽媽一樣,很棒很偉大。我們四個都是不會講話的藝人,就是真誠的唱歌。剛開始相處的時後覺得坣娜有距離感,後來覺得她真的很愛大家。

 

潘越雲用著低沈性感的聲音說著,這是我第一次正式跟坣娜合作演出,是學瑜珈的關係吧,他真的唱的很棒,聲跟氣都很沉。唱歌不是容易的事,可以跟三位這麼會唱歌的歌手合作,真是很開心的事。

 

坣娜:我真的是用感激的心情參予這次的演唱會,覺得這次的演唱會的一個非常難得的人生過程,是老天爺的禮物,可以藉演唱會給很多人力量。我一向都是用全身的生命做事,這次也用全身的去愛這三個人,去愛聲音的美,真誠的唱歌,就像剛剛萬芳所講她對夢田這首歌的感受一樣,有著無邊無際的力量。對於潘姐是崇拜的心態,我的心理有兩個女神,一個是鄧麗君,一個就是潘姐。

 

「POWER WOMAN 珍愛女人」演唱會由潘越雲、萬芳、坣娜、趙詠華破天荒四人聯手同台,

9月11、12日兩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演出,購票請洽年代電腦售票系統,電話:(02) 2341-9898。

 

DSC_2551.jpg

 

 

DSC_25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