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_2008四兄弟合唱團台北之旅.jpg

2008四兄弟合唱團台北之旅

主辦單位:成鎮國際藝術‧TOMORROW HOUSE‧宜辰整合行銷‧銓鑫策劃製作
特別贊助:養命酒製造Present

『50年代是一個簡單、 純粹的年代』,在嘟哇音樂(doo-wop)正風行,披頭四尚未崛起時,一個嶄新的世代已然悄悄浮現 - 那就是大家所熟知的民歌世代,在沒有大張旗鼓的情形下,悄悄誕生在50年代末期。在這個運動的最前線,有個特別出色的樂團:四兄弟合唱團。尤其是早已厭倦了當時那種造做音樂型態的大學生們,對四兄弟美聲式的唱法配上絃樂器,沒有過多人工修飾的音樂更是為之瘋狂。當四兄弟合唱團開始在大學中的各項活動和校園民謠歌唱大賽中開始演唱民歌時,他們根本沒想到,會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為前後四任美國總統獻唱、出版超過50張唱片,舉辦過成千場校園音樂會。在50個年頭後,他們仍舊炙手可熱,世界巡迴演唱會依舊場場爆滿,更是代表美國音樂的親善大使。

「四兄弟合唱團」的白金名曲有"Greenfields","Yellow Bird","Try to Remember"和"Across The Wide Missouri""500 Miles"。他們的暢銷金曲專輯"The Green Leaves of Summer"獲奧斯卡提名,而其現場演唱也隨著奧斯卡頒獎典禮即時傳送到世界各地。

走過50個年頭,四兄弟合唱團已在歐、亞擁有一票持續增加中的死忠樂迷,尤其死忠的是日本的樂迷,日本也成為四兄弟每年巡迴必會造訪的一站。另外,他們也注意到過去7-8年,流行民歌在美國有再次開始流行的趨勢。弗列克說『從1990年以後,民歌音樂會的人口就有增加的趨勢。這樣的變化不單單是因為懷舊而已。』弗列克說『我的看法是樂迷們真正重新體驗到美國音樂的美,也開始對它產生共鳴。我們非常樂於滿足他們這方面的需求。』

『身為民謠年代唱片的一份子,我們感到既開心又驕傲,』弗列克說著『他們是一群很了不起的人。懂音樂、熱愛音樂,也靠音樂維生。』而音樂,套句弗列克所說的『才是真正的重點。』

時間地點:2008/12/7(日)PM7:30 台大綜合體育館3F
票 價:1000 1500 2000 2500 3000

--時間地點票價
 
 2008/12/7
下午 07:30:00
國立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07441000/1500/2000/2500/3000/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89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