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_我到底是誰-戴佩妮2008演唱會.jpg 

我到底是誰-戴佩妮2008演唱會

 

主辦單位:成鎮國際藝術

主辦單位:宜辰整合行銷

凡購買戴佩妮演唱會票券,可獲得由蘇菲亞珠寶贊助天然鑽石墜子(價值12800元)10只抽獎機會。將於演唱會現場抽出十位幸運觀眾,憑票根兌換

>> 蘇菲亞珠寶官方網站

一張進入饗宴的票券,一場享受感動的體驗
2008戴佩妮『我到底是誰』演唱會

你是否好久沒聽到真正令人回味好演唱會?
你是否懷念真正能打動人心的好歌聲?
三年前的晚上,戴佩妮在舞臺上唱完安可取後許久不停的掌聲與發自內心的感動,是聽過那場演唱會的人,難忘的一幕。相隔1105個日子,那份深藏在心裡的感動即將再次呈現。
2008年5月24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Penny戴佩妮將用最誠懇的聲音,再一次贏得你感動的掌聲。

聽戴佩妮用聲音重現美好記憶
今年是penny佩妮踏上歌手之路的第8年,從第一張專輯的青澀,到愛瘋了獲得金曲獎肯定,一路上大家都認定penny在創作上的實力。無論是『怎樣』、『街角的祝福』、『你要的愛』及『淡水河邊』…等等,每一首歌都是佩妮當下最真實的生活感觸所衍生出來的創作,這些歌像日記一般,隨著你聆聽的每一秒,都暗暗地代表了每一個階段的penny。她說,感謝這些年支持她歌迷朋友們最好的方式,就是永遠的唱下去。因此,在『我到底是誰』演唱會中,penny將會用這些耳熟能詳的經點曲目,帶你回顧當初欣賞這些音符時的記憶,也帶著你再次體驗這一路上penny和你的點點滴滴。

看戴佩妮用創意呈現全新異想

「CD會損毀,MP3可以刪除。無論音樂是用什麼格式、什麼方式流傳,到達你的耳朵的時候是多少kbs,不死的都是音樂,感動的都是我們的心。」在嶄新的2008年,penny也使用了全新的方式-網路數位音樂發表自己的作品。同樣地,在『我到底是誰』的演唱會中,你也可以聽見蛻變後的penny,帶著他全新的樂團-「低能團D-Power」,用有別以往的方式,呈現出你意想不到的心態度。

--時間地點票價
 
 2008/5/24
下午 07:30:00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0159800/1200/1600/2000/2500/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83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