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05_方大同未來_LIVE_Concert.jpg 

方大同未來_LIVE_Concert

主辦單位:成鎮國際藝術

主辦單位:宜辰整合行銷

方大同 未來 LIVE Concert
2008/04/05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騷動靈魂深處的音樂極品
感受整晚激動的LIVE演出

被陶晶瑩譽為『不世出的音樂奇才』
被金曲獎2屆評審音樂人小樹讚為『金曲獎可以直接頒獎給他!』
他在台灣的兩場小型演出,讓台灣音樂圈驚為天人,台上唱得盡興,台下音樂人聽得開心。蔡健雅、盧學叡、楊宗緯、衛斯理、陳珊妮、王菀之、陳偉、Energy前團長牛奶、蔡淳佳、郭采潔、王治平老師、李正帆老師、作詞家娃娃、DJ丹尼斯…….還有數不清的各大電台專業DJ,音樂圈幕後工作人員都是台下觀眾。
沒聽過方大同,不算認識現在華語樂壇;沒有看過方大同的Live演出,不算是聽過他的音樂。
騷動靈魂深處的音樂極品,再度席捲台灣愛樂人的心。

-- 時間 地點 票價
 
  2008/4/5
下午 07:30:00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0159 800/1200/1600/2000/2500/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8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